斯哈斯哈

非泽up主i情——新手教程(0)

⚠️严重  ooc

⚠️文笔很差

先试个水,就1000字左右

前面先给没有看过的人浅浅说一下

泽泽大概会在“新手教程(2)”里与路主播认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第四代脑光技术的支持下,神经连接游戏中的玩家可以获得足以以假乱真的五感体验,但距真人实景拍摄效果的环境还是有差别的(《惊悚乐园》梦公司游戏舱设定,感到熟悉不是巧合)


 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游戏登录空间,以下为梦公司所提供的所有游戏项目,请选择登录”系统声音过了会在耳边响起,身旁的触摸屏是出现了可供选择的图标


  这次登录空间不在是只有“惊悚乐园”了,又多了个“夜嫁零”


评论:

——“沙发!路主播开播了!”

——“主播这是新游戏吗?”

——“刻痕酱吗?!是你吗?握—真的假的?”

——“前排前排!”

——“还活着!我差点以为猪波被绑架了!”

……



     “哪有这么夸张,距上次开播也就……额……小一个月而已”路明非边用手指点了下屏幕上第二款游戏项目——夜嫁零


“登录本游戏的玩家年龄需达十六岁以上,本公司不建议患有心脏病、精神疾病、或有相关病史的用户接触该项目”


说着就弹出三个选项

1.确认登录

2.取消

3.相关免责声明


面对这一块非哥还是非常的给力,拉到底确认,进入游戏……


  “这边检查您有游玩过本公司另一款游戏,是否使用相同名字”


  “确认成功”


   “检测完毕,昵称“非路名席”(没有任何含义瞎起的),可以使用,请确认



 点下确认后,系统语音道“接下来将进行新手教程,该教程限完成一次,是主线剧情的一小部分,完成后将获得相应的初始奖励。请注意,新手教程的结果不会影响斌角色的出始属性,仅是奖励不同,若您应惊吓值过高、主动断开连接、离开游戏舱中断教程,下次进入游戏时将无法继续原先剧本进度”


 听完提示路明非点了确认选项后,突然一阵坠落感,下一秒一个声音响起“欢迎来到夜婚零……”



“您可以随时打开菜单,您的角色属性、状态、装备、物品等都可以再此查询”


路明非看了眼菜单,里面大部分区域此时都被阴影覆盖着,直到语音结束,左上角一块区域才变亮,那里出现了三个长方形、类似血条的图形


“严重怀疑你粘贴复制了”路明非看着这熟悉的介绍,无意吐槽了句


一个剪头浮现,指着第一条,这是呈充状态的绿色能量槽,随后又是……“这是您的生存值,以百分比显示,具体指不可见,生存值为零时,您的角色将被视为死亡。当前生存值:100%,异常状态:无”

  

第二个能量槽也是绿色的……“这是您的体能值,具体数值可见。奔跑、长时间行走、搬运东西、格斗、使技能等行为都将减少该数值。可以通过休息或者物品回复。当前体能值:100/100”


第三个能量槽是空的……“这是您的惊吓值,以百分比显示,无具体数值。惊吓值高于百分百病超过三秒,您与游戏的连接将被强制断开,您的角色被视为已死亡。当前惊吓值0%”


其他的仍无变化……一眨眼功夫,周围突然熄了灯,又是坠落感,再次醒来,他趴在水泥地上,外面稀稀拉拉的下着雨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6)